跳到主要內容區

中央警察大學109學年度第1學期校務會議圓滿完成

發布日期 : 2020-12-25

中央警察大學(以下稱警大)109學年度校務會議於109年12月18日召開,由黎校長文明親自主持,與會人員合計92人,其中包含各單位一級主管、行政單位代表、隊職官代表、教師代表及學生代表等,提供全校師生共同參與校務討論的機會。會議主要由各單位提報本學期重要工作事蹟,讓全校教職員生了解目前發展的步調,以及未來努力的目標,也規劃與會人員自由發言時間,對於校務有任何具體建議,都可以在會中提出或分享。

本次會議通過「中央警察大學教師申訴評議委員會組織及評議要點」、「中央警察大學系所中心教師評審會設置要點」、「中央警察大學學院教師評審會設置要點」、「中央警察大學校教師評審會設置要點」等4項法規修正案,以及警大「110-113年校務發展計畫書」草案、刑事警察學系申請增設博士班等2項重大提案,並由與會教師於臨時動議提出校務精進建議1案。

另為落實秋冬防疫專案,除了精簡與會人數,符合室內集會參加人數100人以下之規定外,並規劃梅花座方式、保持社交距離,以及強制與會人員佩戴口罩等防疫措施,以有效杜絕任何傳染機會。

瀏覽數: